归十同

一个小透明coser

【朝暮】双重奏

报社系列,现代人格分裂向

鼠标不知道为什么抽风了,右键一点lofter上码好的文全没了。。。无fuck说

==今天困死了先放这么一点点。。

花吐那个梗让它随风而去吧,后悔补完电视剧,现在焉逢在我心目中的形象已经因为编剧而死去了,==

也许死亡才是最好的归宿。——来自国庆天天早起补课的浓浓怨念(懒觉也死去了)

#三无预警##严重ooc预警#迪迪可能有点病娇。。。

废话不是一般的多,以下正文:

“我来核对一下信息。”心理医生拉开椅子坐下。

“焉逢和你的关系”

“敌人”

“他上周去世了,你还记得吗”

“是的。我亲手杀的。”

“你看上去很平静。”

“然而我并不觉得我应该有什么过激的反应,如果你觉得需要的话。我们没必要继续了,我已经说了很多遍了,焉逢是我杀的,他该死,也必须死!”说到这儿,原来平静的脸旁出现了一丝狠绝,片刻就又恢复如常。

“恩。。。如果可以的话,我想知道为什么。”

“这是我的愿望,也是我哥哥的愿望。”

“你的意思是。。焉逢自己求死?你最好不要试图掩盖什么,法医报告上可不是这么说的。”

“不,焉逢不是我的哥哥,从来都不是!

我的哥哥,他叫——皇甫朝云”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5 )

© 归十同 | Powered by LOFTER